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歲末關懷列車愛心活動 駛入苗栗看守所

歲末關懷列車愛心活動 駛入苗栗看守所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時值歲末,正是收容人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季節,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特與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及禧多影音有限公司合作辦理歲末關懷列車愛心活動公益慈善演出,藉此傳遞社會溫情,讓收容人們在歡喜中觀賞精彩的歌唱表演。

202312290932247W3D

本次受邀的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是由演藝明星及社會愛心企業、愛心人士組成的非營利民間公益協會,展現台灣藝人對於公益活動的熱心支持與參與,曾多次巡迴各矯正機關表演,並搭配禧多影音有限公司,以豐富的舞台節目,詼諧的主持對話,贏得收容人滿堂喝采。主持人現場也邀請收容人上台與歌手互動歌唱,在音控老師的伴奏下即興演出,獲得全場熱烈迴響,拍手叫好聲不斷。

20231229093238MK25

表演歌手有孟飛、王喬幼、戴梅君、陳致遠賢伉儷等人在節目中勉勵收容人樂觀進取面對人生,立定更生新方向。所方長官特致贈感謝狀予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及協助辦理的禧多影音有限公司,對此次公益演出及熱心由衷感謝。

苗栗看守所向來致力引入外部資源,結合公益慈善團體,希冀藉由社會連結及支持力量,引導收容人回歸社會後重新出發的信心;本次活動在藝人們分別祝賀收容人新年快樂、安心服刑,早日返鄉的話語中,圓滿落幕。(圖/苗栗看守所提供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