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消費合作社外門市雲端購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6
  • 資料點閱次數:5402

因應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所消費合作社新增雲端購物服務,供收容人家屬不用到場即可訂購商品予收容人。
購物流程如下:
1.掃描QRcode 123或連結網址 https://forms.gle/PqqH4Fomst6hJv687
2.填寫線上訂購單並送出。(限上班日,基本資料務必填寫正確,以利本社後續核對)
3.匯款(請於當日16:00前匯款,否則視同無效訂單):
銀行:臺灣銀行苗栗分行(代碼004),帳號:029001114367 戶名:有限責任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消費合作社
4.匯款後把匯款完成交易明細拍照或截圖,寄至本社mail:mshzs376167@gmail.com(寄件主旨:收容人編號+姓名)
5.每日17:00前本社會以mail方式通知各家屬是否完成訂單。
6.若要購買未成年收容人物品,請加本社Line id:mshzs
7.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專線:037-367167 或加本社Line id:mshzs,洽詢時間為:上午09:00~11:00及14:00~16:00

〔防詐騙,提醒您!〕

親愛的顧客您好:

苗栗看守所有限消費合作社不會以任何名義通知更改付款方式或要求您到ATM進行任何操作!若您接獲類似電話,請勿提供任何個人金融資料,並請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詢或與本社聯繫。

 ◎反詐騙

 1.不要去ATM操作:

 詐騙集團會以各種理由,誘騙您去ATM做餘額查詢、提供交易時間、提供交易序號的動作,引誘您轉帳到歹徒的帳號。

 特別提醒您:ATM沒有任何「取消設定」的功能,沒有退款、解除分期付款…等功能,並請千萬不要以『英文介面』做任何操作。

2.別受恐嚇,小心查證:

如在非上班時間碰到不明來電,別受恐嚇,請留待上班日解決。

遇到任何可疑電話,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求證或來信與本社聯繫。

3.常見手法

1.假冒顯示號碼 (特別是來電顯示開頭為+)

詐騙可能假冒、竄改來電顯示成苗所合作社電話,請不要上當!

接獲電話不要提供往來銀行電話、信用卡資料…等金融資料,對方可能竄改成您提供的電話號碼撥給您以取得信任。

2.以勾錯選項為由詐騙:

本社不會主動致電給您,要求至ATM操作系統或更改分期,超商也不會因勾選錯誤自動扣款,請您千萬不要受騙!

                                                                                                  苗所有限消費合作社 敬祝 網路購物愉快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