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苗栗看守所春節懇親 祝賀龍來運轉˙過好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5
  • 資料點閱次數:97

農曆春節將近,苗栗看守所130日舉辦面對面懇親活動,特別貼心用警備車運載家屬進出會場,以免高齡或行動不便的家屬上下樓梯辛苦,家屬們一進會場目光就被當場揮毫送春聯活動所吸引。原來苗所突破傳統,邀請書法名家羅永昌、陳寶旭兩位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分送,家屬接獲春聯喜樂之情溢於言表,懇親會場也有「卡通人物」供來賓打卡,並安排氣球達人林育丞與家屬互動製作造型氣球,打造不同以往的懇親會場,讓收容人感受與外界相同的年節氛圍。

所長黃正勇於懇親會場向家屬及收容人拜早年,祝賀新春佳節愉快,並提醒收容人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有家人的陪伴及關懷,更生之路將會走得更穩健。隨後黃所長逐桌分送造型氣球給家屬,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還有收容人牽著老婆及小孩與卡通立牌拍照打卡,紀錄家人間難得相聚的幸福時光。

另,苗栗看守所已先於25日辦理春節電話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藉由電話筒與家人話家常,互道祝福與思念。苗所在春節前舉辦系列家庭支持連結活動,希冀收容人透過親情的接納與潤澤,能自我期許,洗心革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