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便民服務再升級!接見室新增ATM自動提款機讓接見家屬、鄰里更便利,收容人更安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6
  • 資料點閱次數:539
ATM啟用剪綵照片

便民服務大升級,本所張所長龍泉甫到任,立即規劃接見室升級方案,除了以人為本的角度重新粉刷佈置,甚至更換照明設備及便民設備、無障礙設施等。
有鑑於多年來洽公接見民眾及同仁提款須到鄰近的便利商店(7-11豪榮門市約1.2公里)或金融機構(銅鑼郵局約4公里)提款。因此,本所特別與臺灣銀行苗栗分行接洽,希望能提供ATM自動櫃員機供家屬使用,在臺灣銀行多次評估、勘查及申請,終於於109年11月17日裝設ATM機體完竣並經工程師測試匯款、查詢餘額功能,連線測試無誤後預計於11月23日交接保全,11月24日裝鈔、測試。
11月25日自動櫃員機(ATM)正式啟用,除邀請南勢里葉里長永正蒞臨,本所林秘書子正輔導科長、政風主任也一同為ATM啟用剪綵,希收容人家屬及洽公民眾更加便利。南勢里葉里長十分感謝本所提供里民方便提款的地點,並表示會呼籲里民多加利用該自動櫃員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