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苗栗地檢署林主任檢察官李嘉帶領6位司法官實習學員蒞臨苗所參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6
  • 資料點閱次數:2039
 苗栗地檢署林主任檢察官李嘉帶領6位司法官實習學員蒞臨苗所參訪
  苗栗地檢署林主任檢察官李嘉於100年4月28日下午14時帶領6位司法官實習學員蒞臨參訪,由所長熊台武親自接待,先至簡報室作介紹簡報及與來賓做意見交流。
  簡報完畢隨即由所長會同秘書及各科室主管陪同至戒護區做實地參訪,首先至勤務中心了解各分區配置及管理情形,再至被告區舍房了解被告及禁見之生活管理,隨後至工場參觀,了解工場內收容人作業流程及生活管理,並至仁舍參觀工場收容人之舍房,之後轉往炊場參觀,由所長及戒護科長介紹炊場作業環境及收容人之伙食,又再轉往技能訓練班參觀苗所收容人自營作業,最後至女所工場瞭解女收容人生活管理及作業情形,並關心女收容人攜帶之子女生活狀況,最後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此次參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