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熱鬧溫馨 離情依依---歡送主任管理員楊娟娟榮退茶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6
  • 資料點閱次數:2415
溫馨的離情  一場別出心裁、別開生面的榮退歡送會於101年1月5日在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行政大樓3樓大禮堂熱鬧溫馨的展開,空氣中雖瀰漫著淡淡的離愁味,但充滿了許多祝福聲、敬意與謝意…。
  本歡送退休茶會,由龔鈺媛科員擔任主持人,在其妙語如珠的帶動下,熱烈展開序幕。苗栗所的大家長熊所長台武首先致詞介紹今天的主角—主任管理員楊娟娟,在監所服務三十二年來的一點一滴,肯定其辛勞付出與努力,能夠成功的在矯正工作上扮演著適當的角色,並無私的提攜後進,表示深深的敬意與謝意,最後祝福其退休後有更美好的人生旅程。接著由楊主任與我們分享監所經驗,且表示其退休後會做志工,而大家在離情依依的情緒中聆聽著楊主任冕勉之語後,對楊主任服務期間的認真工作態度表示讚揚,現場響起如雷貫耳的掌聲。
  會中,所長除頒發機關贈送的紀念品外,同仁代表歐淑年贈送一束鮮花及發表祝福感言,帥氣、歌聲悠揚的劉儒鴻領唱(祝福),接著大家跟著和唱與輪唱,氣氛沸騰至最高點。另外,本所特別精心為楊主任拍攝生活點滴照片並製成光碟片,期讓楊主任退休後可以在家裡慢慢觀賞、細細回味。歡唱中,大家享用機關精心準備之美食果點,楊主任則一一與同仁握手答謝大家的盛情相送並紛紛搶著合影留念,這場溫馨熱鬧的歡送會,實在讓人回味無窮,更能讓在場每位參加同仁感受到機關和諧、同仁彼此間的深厚情誼與凝聚向心力,最後大家再次地祝福楊主任退休後能健康快樂、事事順意,歡迎隨時回到熱情活力、溫馨和諧、穩定進步的苗栗所看看大家。
回頁首